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件系统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党建工作 >> 正文
机关党总支召开2021年度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
时间:2022年01月13日    作者:招生办公室 黄健新 文/图    编辑:宣传部

根据学校党委关于开展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的专项部署,1月12日下午,机关党总支召开2021年度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机关党总支班子成员和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机关党总支书记吴国主持。

会上,党政办公室党支部、组织宣传马院党支部、纪检监察室党支部、工会科研处党支部、教务处党支部、财务处党支部、学生工作处保卫处党支部、招生办公室党支部、后勤基建党支部、信息化中心党支部、资源建设与管理中心党支部等11个基层党组织书记进行现场述职,重点汇报了支部书记作为第一责任人抓基层党建、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落实意识形态责任制和推进党风廉政建设方面的工作情况,查摆了存在的问题,分析了原因,并明确了今后的工作思路和主要措施。

总支委员根据会议述职和平时党建工作情况进行逐一点评。吴国对会议进行了总结,他充分肯定了机关党支部一年来取得的成绩,希望各党支部针对差距和不足切实抓好整改工作,把2022年基层党建工作抓得更严更实更好,努力做到“理论武装不放松、样板支部创建有特色、党建业务双融合、党员发展有质量、联建共建显成效、意识形态严管控”,进一步发挥好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党建引领助力有特色高质量开放大学建设。

会议还部署了其他有关工作。

© 福建开放大学 
地址:福建 福州桂山路109号 邮编:350013
E-mail:webmaster@fjrtvu.edu.cn
[闽ICP备09037294号-6]   闽公网安备 3501110235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