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件系统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党建工作 >> 正文
资源建设与管理中心党支部开展“奋进新时代 走好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2年01月13日    作者:资源建设与管理中心 林静 文/李超杰 图    编辑:宣传部

根据学校党委安排,1月10日下午,资源建设与管理中心党支部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和“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开展以“奋进新时代 走好新征程”为主题的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陈明阳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入学习《以史为鉴、开创未来 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不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满怀信心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等文件,进一步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会议还就如何开好支部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等事项进行了动员和部署。

陈明阳指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中央立足百年党史新起点、着眼开创事业发展新局面作出的一项重大战略决策。他要求支部全体党员,一要强化理论武装,筑牢思想根基。拥护“两个确立”,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升历史和理论思维能力,用党百年奋斗创造的历史经验武装头脑;二是要强化宗旨意识,奋进新征程。在本职岗位上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紧抓思政课程建设契机,不断加强优质资源建设;三是要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学以致用。理论、业务学习要抓在日常、严在平常,做到经常,在学习和实践中领悟真谛,坚守共产党人精神追求。

会议还对近期支部意识形态工作进行了定期研判,特别强调严把视频资源、图书采编及数字资源等关键环节。同时,对新年度工作、疫情防控、节日期间廉政防范、安全稳定等工作进行了部署。

© 福建开放大学 
地址:福建 福州桂山路109号 邮编:350013
E-mail:webmaster@fjrtvu.edu.cn
[闽ICP备09037294号-6]   闽公网安备 3501110235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