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件系统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党建工作 >> 正文
培训学院党支部开展“组织生活会前专题学习研讨”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2年01月21日    作者:培训学院 俞建军 文/兰金娣 图    编辑:宣传部

1月20日,培训学院党支部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和组织生活会相关文件要求,以“组织生活会前专题学习研讨”为主题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杨聪颖主持。

会上,杨聪颖传达学习了学校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的精神,解读了《关于召开2021年度基层组织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闽开大委〔2021〕98号文),并部署支部组织生活会前期准备工作。他提出,理论学习要“细”、交心交谈要“早”,剖析问题要见人见事突出“深”字,自查要突出“诚”字,整改措施要突出“实”字等要求,并代表支部提交了支部工作对照检查材料。大家对支部工作进行了讨论。随后,组织兼纪检委员欧雅洪传达学习了《习近平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主要精神。

本次活动使全体党员认清了基层开展组织生活的重要性及作用,树立了在新时代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不忘初心勇当先锋的决心,为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打牢了基础。

© 福建开放大学 
地址:福建 福州桂山路109号 邮编:350013
E-mail:webmaster@fjrtvu.edu.cn
[闽ICP备09037294号-6]   闽公网安备 3501110235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