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件系统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政办公室党支部开展理论学习暨组织生活会前专题学习研讨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2年01月21日    作者:党政办公室 杨敏达 文/图    编辑:宣传部

1月19日,党政办公室党支部开展开展理论学习暨组织生活会前专题学习研讨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党员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学习。

会上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讲话,以及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第二次全体会议上的讲话等精神,并对下一步要召开的支部组织生活会进行了部署。杨敏达、陈新两位同志作了交流发言。

会议要求,要深入研读和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不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增加历史自信、增进团结统一、增强斗争精神,形成建设有特高质量福建开放大学的生动实践,为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超越贡献力量。

会议强调,支部全体党员要认真对照组织生活会要求,努力查找不足,深刻剖析原因,研究整改措施,为开好组织生活会做好充分准备。

会议还对近期支部意识形态工作进行了定期研判,并对疫情防控、节日期间廉政防范、安全稳定和假期学习等工作进行了部署。

© 福建开放大学 
地址:福建 福州桂山路109号 邮编:350013
E-mail:webmaster@fjrtvu.edu.cn
[闽ICP备09037294号-6]   闽公网安备 3501110235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