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件系统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党建工作 >> 正文
组织宣传马院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
时间:2022年03月07日    作者:组织部 文    编辑:宣传部

根据学校党委总体部署安排,3月4日下午,组织宣传马院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党委副书记马成斌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机关党总支书记、党政办公室主任吴国到会督导。会议由支部书记施宁娜主持。

会上,施宁娜代表支部委员会汇报了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的准备情况,总结了支部班子本年度工作情况,查摆了存在问题,并提出整改措施。随后,支部党员对照党章、对照合格党员标准、对照入党誓词、对照身边先进典型,联系实际进行党性分析,查找在政治、思想、学习、工作、能力、作风等方面的问题和不足,讲个人收获提高,讲差距不足。大家本着实事求是、开诚布公的原则,敞开思想、直面问题,认真、诚恳地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达到了帮助同志、增进团结、促进工作的目的。

马成斌充分肯定了本次组织生活会的成效和支部2021年度的工作情况。他指出,组织生活会是严格党内政治生活的一次生动实践,与会同志要正视差距不断增强使命感、紧迫感、危机感,努力克服思维惯性和行动惰性。他强调,一要多学习,始终把加强学习作为首要任务,不断提升政治理论修养以及业务能力;二要肯做事,在干事创业的过程中边学边干边总结,既有规划,又有创新,不断提升能力本领,在政治上更加过硬,在本领上更加高强,在作风上更加严谨;三要实做人,自觉践行“三严三实”,做老实人,说老实话,干老实事,在组织生活中,以优秀的同志为镜,取长补短,共同成长。

会上,支部每位党员按照学校有关规范要求分别对支部班子、党员进行了民主评议。

© 福建开放大学 
地址:福建 福州桂山路109号 邮编:350013
E-mail:webmaster@fjrtvu.edu.cn
[闽ICP备09037294号-6]   闽公网安备 3501110235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