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件系统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党建工作 >> 正文
纪检监察室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
时间:2022年03月21日    作者:纪检监察室 张梦琪 文/宣传部 陈洁琳 图    编辑:宣传部

根据校党委有关部署要求,3月18日上午,纪检监察室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并开展民主评议工作。会议由支部书记、纪检监察室主任薛峰主持,校纪委书记王幼新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校党政办公室主任、机关党总支书记吴国到会督导,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前,支部组织党员在认真学习研讨、开展谈心谈话、征求意见的基础上,围绕四个方面对照查摆突出问题,撰写发言材料,为高质量开好组织生活会打下扎实基础。

会上,薛峰汇报了2021年组织生活会准备工作、2020年组织生活会查摆问题的整改情况,并结合会前征求意见和谈心谈话情况对支部工作存在问题进行深入查摆,剖析问题产生的根源,提出今后的整改措施及努力方向。支部党员围绕要求进行对照检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通过“红脸”“出汗”,既交流了思想、检视了问题,又增进了团结、明确了努力方向。全体党员还对支部和党员个人进行了民主评议。

吴国充分肯定了此次组织生活会的效果,认为会上自我查摆问题精准、剖析原因深刻、批评建议真诚客观。他结合工作实际对支部党建工作提出三点建议,一要强化学习不断提高业务能力和政策理论水平;二要加强“听说读写做”各方面能力,促进部门工作更加接地气、有底气、显锐气;三要注重培养团队精神,加强部门间沟通交流,推动形成工作合力。

王幼新充分肯定了支部2021年度的工作和本次组织生活会的成效。他强调,通过此次组织生活会,一要进一步强化政治理论学习,增强党性修养,提高政治站位,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二要正视自己不足,认真整改,总结经验,取长补短,注重创新工作方法手段,不断推动工作取得实效。三要进一步加强自身队伍建设,提高工作能力和业务水平,发扬团队协作精神,努力推动学校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四要结合近期疫情严峻形势,持续跟进疫情防控监督检查工作,强化责任担当,推动学校各项疫情防控措施落实落细落到位。

© 福建开放大学 
地址:福建 福州桂山路109号 邮编:350013
E-mail:webmaster@fjrtvu.edu.cn
[闽ICP备09037294号-6]   闽公网安备 3501110235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