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件系统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党建工作 >> 正文
坚定“四个自信” 筑牢政治忠诚——组织宣传马院党支部书记讲“七一”专题党课
时间:2022年06月30日    作者:组织部 林梦炜 文/宣传部 陈洁琳 图    编辑:宣传部

为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进一步振奋精神、凝聚力量,按照学校党委部署安排,6月29日下午,组织宣传马院党支部开展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支部书记施宁娜作了题为《坚定“四个自信” 筑牢政治忠诚》的“七一”专题党课。

施宁娜从“四个自信”的逐步拓展形成过程、为什么要坚定“四个自信”、新时代如何坚定“四个自信”等三个方面出发,回顾了党从“一个自信”到“四个自信”的发展过程,并结合当今国内外形势,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行深入剖析,进一步引导支部党员要率先坚定“四个自信”,始终保持理论清醒,站稳立场,找准坐标,保持政治定力,筑牢政治忠诚。

施宁娜要求,一要强化理论武装,坚定理想信念,增强“旗帜鲜明讲政治”的自觉性;二要强化服务意识,践行“四个自信”,增强“为人民服务守初心”的自觉性;三要强化责任担当,提升履职能力,增强“主动作为担使命”的自觉性;四要强化制度执行,永葆政治本色,增强“廉洁自律守规矩”的自觉性。

与会党员纷纷表示,要不断强化“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践行初心的政治担当和责任担当,以昂扬向上、攻坚克难、开拓奋进的精神风貌,以实际行动和实际成效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为建设有特色高质量福建开放大学贡献力量。

© 福建开放大学 
地址:福建 福州桂山路109号 邮编:350013
E-mail:webmaster@fjrtvu.edu.cn
[闽ICP备09037294号-6]   闽公网安备 3501110235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