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件系统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党建工作 >> 正文
工会科研党支部开展“强国复兴有我 建功喜迎二十大”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2年06月30日    作者:工会科研党支部 文/图    编辑:宣传部

为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教育引导党员干部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锐意进取、勇毅前行,满怀信心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工会科研党支部6月30日上午,结合工作实际以“强国复兴有我,建功喜迎二十大”为主题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支部书记黄庆安、副书记游璇分别结合工作实际畅谈了学习《百年大党面对面》《百年初心成大道——党史学习教育案例选编》的体会,之后,大家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九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给南京大学留学归国青年学者的回信和北京科技大学老教授的回信。通过分享理论学习体会和集中学习,筑牢理论根基,坚定了理想信念。

理论学习之后,支部党员面对党旗,在黄庆安的带领下重温入党誓词。当党员们神情庄重、精神饱满、铿锵有力的念出“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时,大家心潮澎湃。怀着激动的心情,大家分享了各自的入党故事和心路历程。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党员意识、提高了党性修养。大家表示要铭记入党初心使命,永远忠诚于党,勇于担当作为,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做好本职工作,为福建开放大学的转型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 福建开放大学 
地址:福建 福州桂山路109号 邮编:350013
E-mail:webmaster@fjrtvu.edu.cn
[闽ICP备09037294号-6]   闽公网安备 3501110235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