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件系统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公共管理学院开展党总支书记讲“七一”专题党课活动
时间:2022年07月05日    作者:公共管理学院 韩玲玲 文/图    编辑:宣传部

7月2日,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之际,公共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张海以“赓续红色血脉 迎接党的二十大”为题,为学院百胜班青年学生讲授“七一”专题党课。学院70余名学生和班主任代表参加活动。

张海结合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大学生的深切勉励、殷切期望,从伟大建党精神的本质内涵,如何理解“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如何做一名新时代青年三个方面,深入阐释了青年学生要筑牢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这个政治灵魂,引导他们深刻铭记中国共产党砥砺奋斗的光辉历程,深刻领会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时代呼唤,坚定不移紧跟习近平总书记走好新的伟大长征路,努力成长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

张海指出,“两个确立”不仅是十九届六中全会也是党的十八大以来最重要的政治成果,是经过历史检验的制胜经验,是经过实践检验的时代答案,是经过人民检验的共同选择。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我们党解决了许多长期想解决而没有解决的难题,办成了许多过去想办而没有办成的大事,根本在于有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领航掌舵。

张海勉励青年学子志存高远,将个人的小我主动融入祖国与人民的大我,将个人成长成才主动融入国家与民族的伟大事业、伟大征程中,立鸿鹄志,做新时代的奋斗青年。要热爱祖国,把对祖国血浓于水、与人民同呼吸共命运的情感贯穿于求学成才、融汇于干事创业。要有担当,在担当中历练,在尽责中成长,让人生在实现中国梦的奋进追逐中展现出勇敢奔跑的英姿,努力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聆听党课的师生纷纷表示将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 福建开放大学 
地址:福建 福州桂山路109号 邮编:350013
E-mail:webmaster@fjrtvu.edu.cn
[闽ICP备09037294号-6]   闽公网安备 3501110235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