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件系统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公共管理学院党总支召开“坚定信仰追求,坚守为民情怀,打造新风正气福建‘名片’”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2年07月14日    作者:公共管理学院 郑婷婷 文/图    编辑:宣传部

为庆祝建党101周年,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果,7月14日,公共管理学院党总支按照学校部署安排,召开“坚定信仰追求,坚守为民情怀,打造新风正气福建‘名片’”主题党日活动,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活动。学院党总支书记张海主持活动。

活动中,张海以“坚定信仰追求,坚守为民情怀,打造新风正气福建‘名片’”为主题,为全体教职工上七一专题党课。课上,张海深入解读了《闽山闽水物华新——习近平福建足迹》一书,并将学习成果同学校党委《关于做好打造巩固深化教育系统新风正气福建“名片”有关工作的通知》精神学习相结合。他指出,福建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孕育地和实践地。《闽山闽水物华新——习近平福建足迹》集中展现了习近平总书记为福建改革开放和跨越发展所作出的理念创新、改革实践和科学探索,充分彰显了习近平总书记的信仰追求和为民情怀,是进一步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生动教材和宝贵资源。

他要求,各支部要书记带头示范学,带动党员持续深入党史学习。要满怀深厚感情学,把学习成效体现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福建工作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和关于教育工作的重要论述上,牢记为民情怀,以实际行动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全面融会贯通学,以福建省委“提高效率、提升效能、提增效益”行动为重要抓手,融入文明创建,进一步提升教育改革成效,全力推动办学事业高质量发展。要带着强烈责任学,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勇于担当、善于作为的工作实效,持续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抓好岗位践新风活动,抓好典型选树,不断擦亮教育系统新风正气福建“名片”,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党课后,冯宏义、刘志平、何鸿三名党员分别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大会暨香港特别行政区第六届政府就职典礼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四十次集体学习的重要讲话精神及向李翀同志学习等主题,结合党课学习心得体会,作主题发言。

在张海带领下,全体党员佩戴党员徽章,整齐列队,举起右手、握紧拳头,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创新精神紧密结合,与打造巩固深化教育系统新风正气福建“名片”活动紧密结合,与期末各项工作紧密结合,确保取得切实的成效。

© 福建开放大学 
地址:福建 福州桂山路109号 邮编:350013
E-mail:webmaster@fjrtvu.edu.cn
[闽ICP备09037294号-6]   闽公网安备 3501110235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