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件系统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党建工作 >> 正文
组织宣传马院党支部开展“重温入党誓词,做忠诚干净担当的教育工作者”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2年07月18日    作者:马克思主义学院 王斐钒 文/图    编辑:宣传部

7月15日下午,组织宣传马院党支部在10楼党员活动室组织开展“重温入党誓词,做忠诚干净担当的教育工作者”主题党日活动。支部书记罗向阳主持活动,全体党员参加。

活动采取“领学促共学”的方式,由5位党员作领学交流和重点发言,全体党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大会暨香港特别行政区第六届政府就职典礼上的讲话精神,纪检委员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四十次集体学习时关于“提高一体推进‘三不腐’能力和水平 全面打赢反腐败斗争攻坚战持久战”的讲话精神。活动交流分享了学习研读《闽山闽水物华新——习近平福建足迹》《总体国家安全观学习纲要》的心得体会,并就《关于做好打造巩固深化教育系统新风正气福建“名片”有关工作的通知》作了传达部署。结合学校官微新闻,开展了师德师风警示教育和向“全省优秀共产党员”李翀同志学习活动。

活动中,罗向阳带领支部全体党员面向党旗,高举右拳,重温入党誓词。铮铮誓言响彻党员活动室,表达了党员们对践行入党初心使命、做忠诚干净有担当教育工作者的庄严宣誓和郑重承诺。活动最后,全体党员学唱《国际歌》,在庄严雄浑的韵律和铿锵有力的歌词中感受无产阶级革命者不惧艰险、不懈奋斗的战斗豪情和实现共产主义的坚定决心。

活动结束后,支部党员纷纷表示,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内容丰富、形式新颖,达到了理论武装、精神洗礼和思想淬炼的目的。在今后工作中,要永葆对党忠诚的“赤子心”,筑牢拒腐防变的“防火墙”,练就敢于担当的“铁肩膀”,做忠诚干净有担当的教育工作者。

支部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 福建开放大学 
地址:福建 福州桂山路109号 邮编:350013
E-mail:webmaster@fjrtvu.edu.cn
[闽ICP备09037294号-6]   闽公网安备 3501110235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