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件系统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党建工作 >> 正文
教务处党支部开展“崇德尚廉守初心 喜迎党的二十大”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2年10月08日    作者:教务处 陈硕 彭代梅 文/图    编辑:宣传部

9月30日,教务处党支部组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及民主党派人士赴长乐区猴屿乡开展“崇德尚廉守初心 喜迎党的二十大”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全体人员先后参观了长乐区猴屿乡党侨同心馆、华侨书院和郑丙廉史馆,观摩学习了海外华侨的拼搏奋斗史,感受了海外华侨爱国爱乡的家国情怀,了解了一代廉吏郑丙平易近人、嫉恶如仇、清正廉洁、崇德敬事的生平事迹。郑丙用一生践行从谏、远佞、勤政、用人、裕民、练兵等六事之承诺,他崇德敬事、廉洁奉公的一世令人敬佩,置身于馆内,遥想郑丙清正廉洁的一生,敬仰之情由然而生。通过参观活动,全体人员接受了一次深刻的爱国主义和廉政教育。

参观郑丙廉史馆

参观猴屿乡党侨同心馆

全体人员还走进飞思农庄,了解FAITH党支部党建工作特色,就如何助力乡村振兴,加强与我校学分银行合作进行了交流探讨。此时恰逢金秋时节,在阳光的照耀下,红色的党旗和金黄的稻田共同绘成了一幅美丽的秋收丰景,全体人员高声齐唱《歌唱祖国》,用歌声献礼祖国73华诞,共同祝愿祖国繁荣昌盛。

全体人员高声齐唱《歌唱祖国》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通过活动,全体人员进一步锤炼了党性修养,强化了纪律规矩。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立足本职岗位,坚持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进一步深化教育教学改革,为助力高质量福建开放大学建设做出新贡献,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 福建开放大学 
地址:福建 福州桂山路109号 邮编:350013
E-mail:webmaster@fjrtvu.edu.cn
[闽ICP备09037294号-6]   闽公网安备 3501110235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