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件系统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党建工作 >> 正文
学习新党章、奋进新征程、践行新使命
——远程教育学院党支部开展12月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2年12月19日    作者:远程教育学院 洪银霞 文/图    编辑:宣传部

为强化政治引领,充分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按照学校党委对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的部署,12月14日,远程教育学院党支部组织全院教职工开展“学习新党章 奋进新征程 践行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活动以专题党课、纪法教育和交流研讨的方式开展。

支部书记周文明以新旧党章对比开篇讲授主题党课。他表示党的二十大坚持发扬党内民主、集中全党智慧,对《中国共产党章程》进行适当修改,及时把党的理论创新、实践创新、制度创新和党的建设重要成果体现到党章中,实现了党章又一次与时俱进。

支部委员黄美珍以案为鉴向全院教职工做纪法教育,她强调要坚持学习,提高认识,增强拒腐防变能力;要以案为鉴,防微杜渐,长鸣警示之钟;要严格按程序、规矩办事,坚守底线;要注重修养,明荣知耻,讲操守,重品行;要多做实事,乐于奉献。

支部党员纷纷表示,要自觉加强政治修养,提高理论水平,锤炼素质本领,紧紧围绕学校和学院确定的重点工作发力,知难而进,迎难而上,将党的二十大的精神成果转化为推动具体工作的动力,履职尽责,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周文明做总结发言。他强调,学院党员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贯彻党章作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内容,学深学透、常学常新,坚持以党章为根本遵循加强党性修养,按党章要求兢兢业业履职、规规矩矩办事,切实把党章各项规定落实到具体行动上,更加坚定自觉地高举旗帜奋进新征程、紧跟核心夺取新胜利,为建设全方位高质量发展的福建开放大学而努力奋斗。

© 福建开放大学 
地址:福建 福州桂山路109号 邮编:350013
E-mail:webmaster@fjrtvu.edu.cn
[闽ICP备09037294号-6]   闽公网安备 3501110235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