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件系统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党建工作 >> 正文
学习新党章 奋进新时代——远程教育学院党支部走进学习服务中心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时间:2022年12月23日    作者:远程教育学院 洪银霞 文/图    编辑:宣传部

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强化党建引领,推动学院事业发展,近日,远程教育学院党支部赴学习服务中心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活动。活动以党课、赠书、座谈等形式开展,学习服务中心代表、学生党员代表参加活动。

支部书记周文明讲授“学习新党章 奋进新时代”主题党课,围绕党章的地位、作用及特点,回顾了党章发展的历史轨迹,解读了新党章的亮点。他指出,要立足新时代,奋进新征程,牢记新使命,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地学习党章、遵守党章、贯彻党章、维护党章。适逢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改革,学习服务中心要转变观念,规范办学,提升质量,树立品牌,以更加坚定的理想信念和必胜的信心勇气,助力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新发展。

与会代表纷纷表示,要以新党章为遵循,不断学深悟透党的二十大精神,勇担先锋,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添砖加瓦。

活动现场,周文明还向学生代表赠送《党的二十大文件汇编》《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辅导百问》等学习读物,勉励大家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支部书记讲党课

支部书记向学生代表赠书

© 福建开放大学 
地址:福建 福州桂山路109号 邮编:350013
E-mail:webmaster@fjrtvu.edu.cn
[闽ICP备09037294号-6]   闽公网安备 3501110235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