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件系统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党建工作 >> 正文
教务处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时间:2023年03月21日    作者:教务处 陈硕 文/图    编辑:宣传部

根据校党委通知要求,3月20日下午,教务处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李正光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纪检监察室刘宣岑到会督导。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陈志伟主持。

会上,陈志伟代表支部委员会汇报了组织生活会的准备、上年度组织生活会查摆问题整改落实以及支部年度工作情况。随后,与会党员分别联系自身实际,全面盘点自身在政治信仰、党员意识、理论学习、能力本领、作用发挥、纪律作风等方面的问题和不足,严肃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刘宣岑代表学校督导组作点评,认为本次组织生活会会前准备认真充分,开展了学习研讨、谈心谈话,从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重点查摆了问题,分析了原因,提出了今后的工作思路和主要措施。会上全体党员认真查摆、剖析问题,互相批评直截了当、真心实意,会议气氛好、质量高,取得了良好效果。

李正光充分肯定支部2022年度的工作和组织生活会的成效。他强调,一要加强政治建设,提高党性修养,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要加强能力建设,时刻保持“本领恐慌”意识,让自己的能力跟得上干事创业的发展,用心学习新时代理论知识,掌握新技术,不断提高解决急难险重问题的能力。三要主动作为,党员干部要把工作当成事业来做,要以实施“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行动为契机,脚踏实地,开拓进取,在建设有特色高质量福建开放大学的新征程上做出新的贡献。

陈志伟代表支部作表态发言,对督导组的指导与帮助表示感谢。他表示将按照督导组的要求,对照查摆出的问题和相互批评的意见再梳理、再分析,明确措施、细化任务,认真、及时做好整改工作。下一步,教务处党支部将继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扎实推进党建特色品牌创建,深入实施“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行动,全面提升教学质量。

© 福建开放大学 
地址:福建 福州桂山路109号 邮编:350013
E-mail:webmaster@fjrtvu.edu.cn
[闽ICP备09037294号-6]   闽公网安备 3501110235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