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件系统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党建工作 >> 正文
财务处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时间:2023年03月27日    作者:财务处 陈森洲 文    编辑:宣传部

按照学校党委统一部署,3月24下午,财务处党支部组织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党委副书记、校长吴国荣以普通党员身份参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机关党总支书记吴国到会督导。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魏玉兰主持。

会上,魏玉兰代表党支部向党员大会述职,详细介绍了2022年支部工作情况、上年度组织生活会等问题整改及落实情况,以及查摆存在的主要问题和今后的整改方向。接着,每位党员对照党员义务,结合个人实际情况,从政治信仰、党员意识、理论学习、能力本领、作用发挥、纪律作风六个方面全面查找存在的问题与差距。由支部书记带头,支部党员依次严肃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起到交换意见、增进感情、改进作风、团结协作的作用,达到了“红脸”“出汗”的效果。全体党员还对支部班子和党员个人进行了民主评议。

作为财务处党支部的督导员,吴国对支部组织生活会进行了点评。他指出,此次组织生活会会前准备充分,沟通到位,程序合理,会场氛围良好,很好地把握了“团结—批评—团结”的主基调;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要持续加强党建品牌的培育,深入推动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相融互促,推动财务处各项工作扎实有序开展。

吴国荣充分肯定了支部2022年度的工作情况和本次组织生活会的成效。他强调,通过此次组织生活会,一是要不断深化新时代理论武装,深学争优,学思践悟,知行合一,推动财务工作的发展;二是要探索体系办学,结对共建的“党建+”文章,多走出去交流沟通,做好财经知识的宣传与解释;三是要增强争优、争先、争效的意识,进一步强信心、鼓干劲、提精神,主动担当作为,为学校改革发展和建设有特色高质量开放大学贡献力量。

© 福建开放大学 
地址:福建 福州桂山路109号 邮编:350013
E-mail:webmaster@fjrtvu.edu.cn
[闽ICP备09037294号-6]   闽公网安备 3501110235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