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件系统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党建工作 >> 正文
财务处党支部与培训学院党支部联合开展支部立项活动
时间:2023年05月22日    作者:培训学院 俞建军、财务处 陈森州 文/俞建军 图    编辑:宣传部

5月19日至20日,在学校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之际,财务处党支部与培训学院党支部组织党员赴龙岩长汀联合开展支部立项活动。

5月19日,全体同志首先来到了中复村,中复村是红军长征重要出发地之一,红军二万五千里长征起始点,红军长征二万五千里第一村。1934年9月30日,红一方面红九军团奉命从松毛岭战斗撤出后在此集结,进行战略转移,从这里开始了二万五千里长征。大家重走红军桥、红军街,参观第五次反“围剿”松毛岭保卫战红军总指挥部旧址。随后,全体同志参观了长汀县水土保持科教园——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实践示范基地、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实践创新基地,在那里,大家深切感受在习近平同志的亲自倡导与直接推动下,长汀人筚路蓝缕,用数十年的努力,创造了水土流失治理的“长汀经验”,成为中国乃至世界水土流失治理的典范和福建生态省建设的一面旗帜。

参观第五次反“围剿”松毛岭保卫战红军总指挥部旧址

参观长汀县水土保持科教园

20日上午,全体同志瞻仰瞿秋白纪念碑,参观瞿秋白纪念馆、杨成武纪念馆、苏维埃政府旧址等红色教育基地,现场感受、领悟革命精神,践行革命初心,在增强红色记忆、传承红色基因、接受革命教育的过程中提高党性修养,进一步提升党支部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

通过此次活动,全体党员更全面准确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内涵和核心要义,纷纷表示要以大兴调查研究为抓手,结合党建及业务工作,提升干实事、办实事、干成事的本领,在实施“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行动中做到履职尽责、担当作为,以“砥砺前行”的精神为建设有特色高质量福建开放大学作贡献。

© 福建开放大学 
地址:福建 福州桂山路109号 邮编:350013
E-mail:webmaster@fjrtvu.edu.cn
[闽ICP备09037294号-6]   闽公网安备 3501110235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