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件系统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党建工作 >> 正文
理工学院党总支开展“存正心、守正道、养正气”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3年05月30日    作者:理工学院 林澍 文/赵卓敏 图    编辑:宣传部

5月29日上午,为开展好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理工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前往桂山校区参观校史专题馆和校史馆,开展“存正心、守正道、养正气”主题党日活动。

undefined

在校史专题馆的第一篇章“高举思想旗帜、牢记嘱托担使命”,党员们追寻领袖足迹、感悟思想伟力,通过历史展墙,回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工作17年半的峥嵘岁月,其中包含了90年代初习近平总书记在平潭调研时的照片、《习近平在厦门》《习近平在宁德》的采访实录等等内容。在第二篇章“根植八闽大地、奋力谱写新篇章”,党员们领略了20多年来福建开放大学的发展历程。学校始终坚持党对学校工作的全面领导,努力建设具有国际视野、国内一流、有特色高质量的新型大学。在校史馆,党员们感受了开大办学四十多年来在党建、思政、转型发展、学历继续教育、非学历教育、职业教育、信息化建设、终身教育和合作办学等方面取得的良好成效。

参观结束后,党员们纷纷表示要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榜样,传承艰苦奋斗精神,发扬开大人办学的优良传统,努力把学习成果转换为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行动自觉,存正心、守正道、养正气,以新气象、新作为践行新风正气福建“名片”。

© 福建开放大学 
地址:福建 福州桂山路109号 邮编:350013
E-mail:webmaster@fjrtvu.edu.cn
[闽ICP备09037294号-6]   闽公网安备 3501110235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