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件系统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公共管理学院党总支开展“存正心、守正道、养正气”主题党日活动暨理论学习扩大会
时间:2023年05月31日    作者:公共管理学院 郑婷婷 文/范玲 图    编辑:宣传部

5月30日上午,公共管理学院党总支结合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展“存正心、守正道、养正气”主题党日活动暨理论学习扩大会,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学院教职工参加活动。活动由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谢程燕主持。

会议深入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党章、《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学校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实施方案》《福建开放大学2023年师德师风教育计划》《关于在全校大兴调查研究的实施方案》《关于做好2023年五一端午期间正风肃纪工作的通知》以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等内容。汪继红、赵芸辉和王舒云三位同志结合岗位实际,围绕学习清单内容,分别作领学和分享交流心得。

谢程燕作总结讲话。她表示,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是学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实际举措,也是学院落实福建开放大学第一次党员代表大会筹备工作要求,对党员进行党性和党的基本知识教育的过程。

她强调,一要加强理论学习,强化理论武装。积极主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把开展主题教育与学院“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行动结合起来,确保“规定动作”不走样,“自选动作”见实效。二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党性意识。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把握政策标准,行使好党员权利,履行好党员义务,按照学校的时间、节点、流程,做好党员代表大会学院相关筹备工作。三要深入调查研究,针对前一阶段工作中存在的薄弱环节精准发力,开展办学相关调研活动,确保主题教育各项任务落到实处。四要践行“三严三实”,营造良好政治生态。不断增强纪律意识、规矩意识,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做到把纪律规矩挺在前面、把责任担当落到实处,共同营造、维护风清气正崇廉尚德的良好校园政治生态。

此次党日活动围绕主题教育目标,坚持融会贯通学、联系实际学,体现了主题教育“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同志们纷纷表示,要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把弘扬“存正心、守正道、养正气”新风正气“名片”精神结合到本职业务工作中,不断锻炼能力本领,强化担当作为,改进工作作风,筑牢廉洁自律防线,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 福建开放大学 
地址:福建 福州桂山路109号 邮编:350013
E-mail:webmaster@fjrtvu.edu.cn
[闽ICP备09037294号-6]   闽公网安备 3501110235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