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件系统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公共管理学院召开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暨主题教育第一次专题学习研讨会
时间:2023年06月09日    作者:公共管理学院 郑婷婷 文/图    编辑:宣传部

6月9日,公共管理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暨主题教育第一次专题学习研讨。本次学习由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谢程燕主持,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科系负责人等参加。

本次学习以“扎实抓好主题教育为奋进新征程凝心聚力”为主题,以实现“凝心铸魂筑牢根本”为目标,重点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在中共中央政治局五次集体学习时、在广东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农业大学科技小院学生重要回信精神展开。

谢程燕作“抓实抓好主题教育 为奋进新征程凝心聚力”主题领学。她强调,全体成员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工作期间到我校调研和给学校建校20周年贺信指示精神,切实把握主题教育重大意义,围绕“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锚定目标任务,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上下功夫,全面落实学校、学院重点工作,切实把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奋力推进学校事业有特色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效,办好人民满意的继续教育。

党总支中心组成员及科系负责人分别发言谈体会。大家纷纷表示要充分认识主题教育的实践价值和深远意义,将主题教育与学院办学实践相结合,以实际行动践行奋进新征程的责任使命,为实现学校、学院发展目标凝聚力量。

© 福建开放大学 
地址:福建 福州桂山路109号 邮编:350013
E-mail:webmaster@fjrtvu.edu.cn
[闽ICP备09037294号-6]   闽公网安备 3501110235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