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件系统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校园文化 >> 正文
309宿舍的校友情怀
时间:2019年12月02日    作者:校友会 谢孝碰 文/图    编辑:宣传部

十一月的榕城,丹桂飘香,在母校建校40周年庆前夕,2002届经济法班309宿舍12位同学从不同地方赶回福州,欢聚一堂,共祝母校40华诞。

在这个世界上有一种最纯粹、最真挚的情感,就是校友情怀。那一方青青校园是他们曾经共同拥有的记忆,那明亮的教室是他们曾经的班级,他们一起回忆,曾经一起透过同一扇窗看过往的女生,他们一起回想,那个严厉的老师是他们曾经的辅导员;他们有共同的球场,有共同的晚会,有共同的烧烤;如此多的共同记忆,是因为在他们的身上有相同的烙印——电大学子。光阴荏苒,春秋几度,曾经是室友,现在天南海北,但只要踏入相同的校园,见面就是最亲最爱的人。

辞别学校时,恰同学少年,风华正茂。蓦然回首,现在却为生计,为工作,为家庭而努力奋斗。他们非常感谢校友会组织此次活动,为他们和母校架起了一座桥。他们在繁忙的工作之余挤出时间,一起回到母校,看望昔日的老师,来一场欢聚,拍一张合影,找寻当年青春的记忆。看到母校变化,他们感慨良多,那魂牵梦绕的校园,滋养过他们灵魂,给予过他们力量。今天母校生日,让他们缘分回归,更增加了他们在心灵深处的分量,使他们的同窗情更加幽幽韵人。欢庆之余,309宿舍全体成员为母校捐赠,表达了他们的感恩之情。

© 福建开放大学 
地址:福建 福州桂山路109号 邮编:350013
E-mail:webmaster@fjrtvu.edu.cn
[闽ICP备09037294号-6]   闽公网安备 3501110235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