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件系统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校园文化 >> 正文
校工会开展2020年教职工生日蛋糕供应商品尝推荐活动
时间:2019年12月04日    作者:工会 马秀萍/文 颜云燕/图    编辑:宣传部

为履行好“竭诚为职工群众服务,切实维护职工群众权益”职能,切实把“好事办好、实事办实”。12月3日下午,校工会组织开展2020年教职工生日蛋糕供应商确定品尝推荐活动,校工会委员、工会小组长、教职工代表近65人参加。

巴思客、华丰贺氏、安德鲁森、悦华、若可5家公司受邀参加活动,营销人员现场对各自产品的特色、优势、服务等作详细介绍。工会委员、小组长,教职工代表现场仔细甄别、品尝了5家公司带来的代表产品,并通过无记名投票方式,推荐出品质、价格、服务等方面最满意的商家。

经评选,悦华、若可两家公司的产品受到多数职工代表的好评,推荐作为2020年我校教职工生日蛋糕的供货商。

© 福建开放大学 
地址:福建 福州桂山路109号 邮编:350013
E-mail:webmaster@fjrtvu.edu.cn
[闽ICP备09037294号-6]   闽公网安备 3501110235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