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件系统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校园文化 >> 正文
“论道·启思”第三季第五讲:“西方美术史上的美术巨匠”
时间:2019年12月11日    作者:资源建设与管理中心 林 静 文/图    编辑:宣传部

12月15日下午,“论道·启思”学术沙龙第三季第五场——“西方美术史上的美术巨匠”在数字学习体验中心开讲,由资源建设与管理中心陈晓婷老师主讲,陈明阳副主任主持, 50余名学生参加本次沙龙。

陈晓婷老师以通俗易懂的语言,配合素材丰富的PPT向同学们介绍了文艺复兴的“艺术三杰”、绘画作品、艺术故事等,并引导同学们通过文化背景、绘画手段等对绘画作品进行欣赏。同学们表示,之前通过课本对文艺复兴有所了解,但是如此认真地品读文艺复兴艺术作品,还是第一次,感觉十分有趣。

美术鉴赏是中高职学生在课堂上比较少接触到的课程,通过此次沙龙活动,为同学们打开了艺术鉴赏之门,有助于提升美学品位,推动校园美育建设。12月12日,在数字学习体验中心将举行“论道·启思”第三季第六场学术沙龙——《高效自我成长——做一个善用网络的学生党》,欢迎大家踊跃参加。

© 福建开放大学 
地址:福建 福州桂山路109号 邮编:350013
E-mail:webmaster@fjrtvu.edu.cn
[闽ICP备09037294号-6]   闽公网安备 3501110235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