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件系统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校园文化 >> 正文
校友会举行普通班铜盘分部座谈会活动
时间:2019年12月16日    作者:校友会 谢孝碰 文/图    编辑:宣传部

11月20日下午,阔别母校二十余载的普通大专班铜盘分部95级、97级校友们重返母校,在桂山校区明德楼与学校老师们亲切座谈,畅叙师生情谊,共话校友情怀。党委副书记马成斌,校友会会长黄健新出席座谈会,座谈会活动由校友会秘书长谢孝碰主持。

马成斌对校友回母校参加交流座谈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诚挚的问候,对校友们在各自工作岗位上取得的成就表示祝贺。他指出校友是母校的宝贵资源,在建校40周年来临之际,回来母校参加交流活动,意义更不同。他特别提到,当时铜盘分部是学校早期办学中条件比较差的分部,但同学们在艰苦条件下,努力成长奋斗,今天怀着感恩之情回来,更是令人感动。他向校友们介绍了学校在校园建设、师资队伍、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取得的成就,同时介绍了学校建校40周年校庆情况,希望校友们常回母校,关注母校发展,多为学校的人才培养、专业建设、学科建设、校园文化、校友工作建言献策,助力母校建设和发展。

校友会会长黄健新简要介绍了校友会成立以来开展工作情况,对校友们支持校友会工作表示由衷感谢,希望校友们积极参与校友会活动,并邀请校友们参加母校建校40周年校庆活动。

座谈会上,30多位校友代表与老师们面对面交流座谈,难掩再见时的激动之情;校友们畅所欲言,回忆了在校期间的艰苦生活点滴与美好学习时光,倾诉了对母校的感恩之情;分享了毕业后的工作发展情况,深情表达了对母校、对老师的辛勤培育的感激之情。他们共同祝福母校40周年生日,对母校蓬勃发展表达了良好的祝愿,纷纷表示要整合校友资源,团结校友,共同努力为母校建设发展添砖加瓦,共同祝愿母校事业蒸蒸日上。

座谈会后,校友们饶有兴趣地参观了校园、校友书画展和校史馆,对母校日新月异的变化,深感骄傲和自豪,对校友会精心组织此次活动深表感谢。

座谈会现场

部分师生合影

© 福建开放大学 
地址:福建 福州桂山路109号 邮编:350013
E-mail:webmaster@fjrtvu.edu.cn
[闽ICP备09037294号-6]   闽公网安备 3501110235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