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件系统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校园文化 >> 正文
献血献爱心,血浓情更浓——职业学院组织献血活动
时间:2019年12月13日    作者:职业学院 郑大忞 文/图    编辑:黄玲玲

12月12日下午,团委组织青年教工和学生参加“献血献爱心,血浓情更浓”为主题的校园公益活动,共计55人达到献血标准,完成献血。

冬日虽冷,但师生积极参与无偿献血的热情温暖了整个校园。排队、咨询、填报表格、验血、抽血、休息、领献血证。长长的献血队伍,承载的是师生“献血献爱心,血浓情更浓”的理念。

每一年的献血活动,学院青年志愿者们总是秉持着“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积极参加到无偿献血的队伍中来,并为每一位前来献血的学子们做好服务工作。青协志愿者们的热血与青春,从来不曾改变。志愿者们忙碌的身影、鲜红的血液、感人的精神,汇聚成延续生命的江海,传递着大爱无疆的能量。



献血现场

志愿者合影

 

© 福建开放大学 
地址:福建 福州桂山路109号 邮编:350013
E-mail:webmaster@fjrtvu.edu.cn
[闽ICP备09037294号-6]   闽公网安备 3501110235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