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件系统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校园文化 >> 正文
“喜迎2020年”教职工运动会顺利举办
时间:2019年12月31日    作者:工会 马秀萍/文 章学珠/图    编辑:宣传部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广泛开展全民健身活动,加快推进体育强国建设”的指示精神,进一步丰富广大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12月31日下午,校工会在桂山校区举办“喜迎2020年”教职工运动会,校领导及300名教职工参加。

运动会设第九套广播体操比赛,“大河之舞”、“企鹅漫步”、“插秧收割”等丰富多彩的集体项目,以及飞镖、踢毽子、转呼拉圈、立定投篮等富有创意趣味的个人项目。经过激烈角逐,由党政办公室工会小组、组织宣传工会小组、纪检监察室工会小组、工会科研处工会小组、财务处工会小组、招生办公室工会小组、人事处工会小组组成的“桂山机关第一方阵”荣获广播操展示赛第一名;公共管理学院工会小组、信息化中心工会小组、后勤保卫工会小组荣获“大河之舞”、“企鹅漫步”、“插秧收割”等集体项目的第一名,立定投篮、踢毽子、转呼拉圈、飞镖等个人项目的冠军则分别被苏华、金晓云等教师夺得。

运动会现场气氛热烈,彼此加油声、欢呼声、笑语声此起彼伏,充分展示了电大人团结协作、奋勇争先的良好精神风貌,增进了教职工间的交流协作,营造了积极向上、和谐文明的校园氛围,达到了增强锻炼意识,养成文明健康生活方式的目的。



第九套广播体操比赛

“大河之舞”

“企鹅漫步”

“插秧收割”

转呼啦圈

定点投篮

© 福建开放大学 
地址:福建 福州桂山路109号 邮编:350013
E-mail:webmaster@fjrtvu.edu.cn
[闽ICP备09037294号-6]   闽公网安备 3501110235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