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件系统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校园文化 >> 正文
资产公司成功举办培训公寓员工技能比武大赛
时间:2020年01月15日    作者: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何李标 文/图    编辑:宣传部

为提升服务水平,1月13日至14日,资产公司举办了培训公寓员工技能比武大赛。

比赛设有形象展示、知识应答、实际操作(包含消防处置、投诉应对等内容)三个环节,全面考察了员工的业务水平和临场应变能力。选手们比赛前积极练习,比赛中认真参与,展示了良好的精神风貌。

此次技能比武大赛充分发挥了以赛代训的作用,促进了员工间的交流,提高了标准化、规范化服务水平,起到了展示形象、促进学习、强化技能的目的。

 


前台接待服务


客房服务

© 福建开放大学 
地址:福建 福州桂山路109号 邮编:350013
E-mail:webmaster@fjrtvu.edu.cn
[闽ICP备09037294号-6]   闽公网安备 3501110235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