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件系统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校园文化 >> 正文
“防控有我、战‘疫’必胜”书画比赛活动圆满完成
时间:2020年05月08日    作者:职业学院 王真真 文/图    编辑:黄玲玲

为了丰富学生的五一假期生活,5月1日至5日,职业学院团委举行以“防控有我、战‘疫’必胜”为主题的线上防疫书画作品征集及评比活动,向战斗在抗击疫情一线的医务工作者和社会各界人士致敬。

本次参赛作品包括书法、绘画、电子海报三大项。活动受到了同学们的热切关注,截止5月5日下午17:00,共收集参赛作品40件。同学们满怀激情,用心勾画每一缕线条,认真写下每一个汉字。宣传画中的援鄂医者形象体现了同学们“抗击疫情,为中国加油”的满腔热情,书法作品中的一撇一捺都体现着中国学生在党的培养下茁壮成长的良好精神面貌。

评委老师本着公平公正的原则,根据所交作品的内容、字体、版面设计等评分标准对参赛作品进行了认真的评比,最终19ys1班魏秀如获一等奖;18ys7班黄炜、19ys3班吴焮怡获二等奖;18ys3班谢婷鑫、19jd2班吴昊东、18ys1班卓婉冰获三等奖。

此次书画比赛,将隔离在家的同学们紧紧联系了起来。无论身在何处,职业学院学子都正以自己所热爱的方式表达对抗疫同胞们的关注与鼓舞,表达对祖国的支持与热爱。

一等奖作品

二等奖作品

© 福建开放大学 
地址:福建 福州桂山路109号 邮编:350013
E-mail:webmaster@fjrtvu.edu.cn
[闽ICP备09037294号-6]   闽公网安备 3501110235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