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件系统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校园文化 >> 正文
“湖畔茶园”学生社团开展期末学习交流活动
时间:2020年06月16日    作者:文经学院 许 勇 文/图    编辑:宣传部

酷热的天气挡不住茶学专业学生求知的脚步。6月15日下午,文经学院“湖畔茶园”学生社团围绕“如何更好完成形成性测试和期末复习指导”的主题开展交流活动,文经学院领导刘玉兴、王妙真、黄庆安,相关班主任及2018秋、2019春、2019秋和2020春近30位学生共同参与了学习交流活动。本次活动在茶学专业学生“红袍村”茶空间进行。

活动中,大家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致首个“世界茶日”的贺信精神,分享了参加开放教育学习的心得,交流了从事茶艺与茶叶营销工作的体会,并围绕茶馆经营与管理、茶叶评审与检验技术、茶艺学、茶健康学等课程展开讨论,聆听相关教师的专业辅导,了解形成性考核和终结性测试的重难点内容。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大家在氤氲的茶香中学到了知识、交流了工作、收获了友情,获益匪浅。

开展“湖畔茶园”学生社团活动是文经学院落实学校党委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要求,积极构建“12335”学生思政工作模式,探索开放教育学生自我组织、自我管理的有效途径。社团以学院茶学业学生为主体构成。成立八年来,每年组织形式多样的各类活动,受到学生的普遍欢迎。

学生交流茶艺手法

参加活动师生合影

© 福建开放大学 
地址:福建 福州桂山路109号 邮编:350013
E-mail:webmaster@fjrtvu.edu.cn
[闽ICP备09037294号-6]   闽公网安备 3501110235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