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件系统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校园文化 >> 正文
校警社区安全联席会议在我校召开
时间:2020年08月28日    作者:保卫处 丁威 文/图    编辑:宣传部

为进一步做好学校安全工作,加强校、警、社区联系沟通,8月27日下午,保卫处组织召开校、警、社区安全工作暨扫黑除恶联席会议,茶园派出所桂山片区警察刘峰、凤山社区支部书记陈晓东及保卫处、职业学院相关人员参加。

会上,与会代表介绍了近期的安全工作、疫情防控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情况。大家认为,在疫情防控过程中,各单位按上级的统一部署,密切配合,保证了辖区的疫情防控安全,取得了疫情防控初步胜利;通过长期协作、常抓不懈,学校周边环境得以明显改善,尤其交通拥堵现象大有改观;在社区的帮助协调下,学校垃圾分类及清运工作均能按标准要求及时完成,校园保持环境优美、干净整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以来,校园周边治安环境得到极大改善,安全形势进一步向好。

校、警、社区的联系沟通机制,是维护校园安全的重要保障机制,保卫处将持续加强沟通协作,互通有无,实现群防群治,为广大师生提供安全和谐的良好环境。



会议现场

© 福建开放大学 
地址:福建 福州桂山路109号 邮编:350013
E-mail:webmaster@fjrtvu.edu.cn
[闽ICP备09037294号-6]   闽公网安备 3501110235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