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件系统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校园文化 >> 正文
珍惜粮食,从你我做起
时间:2020年09月14日    作者:职业学院 俞曦/文 何佳 陈龙/图    编辑:谢一中

为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厉行勤俭节约,反对餐饮浪费”的重要指示精神,9月9日,职业学院开展“一粥一饭,当思来之不易”主题活动。

“俭则约,约则百善俱兴;侈则肆,肆则百恶俱纵”。全体学生积极响应,纷纷在横幅上郑重地签名,承诺践行“光盘行动”,从节约一粒米、一棵菜做起,爱惜粮食,文明用餐。

学院将继续加强宣传教育力度,让勤俭节约的美德在校园蔚然成风,营造勤俭节约、反对浪费的良好氛围。同时建立健全规章制度,帮助学生形成文明消费习惯。


学生在横幅上签字


参与活动的学生志愿者

© 福建开放大学 
地址:福建 福州桂山路109号 邮编:350013
E-mail:webmaster@fjrtvu.edu.cn
[闽ICP备09037294号-6]   闽公网安备 3501110235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