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件系统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校园文化 >> 正文
学校组织开展新版OA系统培训
时间:2020年09月23日    作者:党政办公室 蔡思政 文    编辑:宣传部

为确保新版OA系统上线后运行顺畅,9月22日上午,学校组织开展新版OA系统培训,党政办公室、信息化中心有关人员和各部门OA秘书参加培训。

会上,OA公司工程师对比讲解了学校新旧版本OA系统的主要差别,着重对新版OA各项功能及具体操作进行了现场演示。党政办公室、信息化中心对新旧系统切换所涉及的数据迁移、时间安排等进行了介绍,并现场解答了大家在OA系统日常使用过程中遇到的问题。

会议强调,OA秘书是各部门技术骨干和业务骨干,务必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切实增强做好OA工作的荣誉感和责任感;要突出重点,抓住难点,按规定和程序完成OA秘书工作职责,有效解决OA系统升级过程中可能出现的问题,确保新旧版本平稳过渡;要加强沟通联系,在日常使用过程中积极学习交流,进一步提升工作效率。

据悉,学校将于近期完成OA系统数据迁移,新版OA将于10月12日正式上线。

 

© 福建开放大学 
地址:福建 福州桂山路109号 邮编:350013
E-mail:webmaster@fjrtvu.edu.cn
[闽ICP备09037294号-6]   闽公网安备 3501110235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