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件系统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校园文化 >> 正文
科学防控 志愿服务--职业学院青年志愿者在行动
时间:2020年10月12日    作者:职业学院 郑大忞 文/图    编辑:黄玲玲

10月11日上午,迎着秋日的阳光,福建电大职业学院迎来了2020级中职新生报到。

上午7点,现场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们已经早早就位,在疫情防控常态化的背景下,班主任们已提前与新生进行了点对点联系,通过线上沟通,掌握新生报到前十四日的行程轨迹与身体状况,保障新生们健康入校。

在疫情防控常态化的大背景下,今年的迎新与往年不同。在福州火车站新生迎接点内,志愿者们为所有新生以及家长们进行了体温检测以及行李消杀,确保他们健康登上校园接送车。到达校园后,所有新生家长们在志愿者的引导下,在报到区外有序等候,在报到区内按照规划区域有序完成报到流程。

当天不少新生表示,学院志愿者精神风貌良好,热情主动,服务周到。迎新志愿者们为迎新工作的顺利进行贡献出自己的力量,充分展现了学院青年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和综合素养。

火车站新生迎接点

志愿者在校外上车点消杀行李

 

© 福建开放大学 
地址:福建 福州桂山路109号 邮编:350013
E-mail:webmaster@fjrtvu.edu.cn
[闽ICP备09037294号-6]   闽公网安备 3501110235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