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件系统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校园文化 >> 正文
职业学院开展“珍爱生命、远离毒品”禁毒主题教育活动
时间:2020年10月15日    作者:职业学院 陈锋文\图    编辑:谢一中

10月11日晚上,职业学院保卫科与交通工程系、电气工程系在学校禁毒宣教室联合组织开展“珍爱生命、远离毒品”禁毒主题教育活动。

本次活动普及了毒品预防知识,使学生真正了解毒品对人体健康的危害,树立远离毒品的意识,增强学生自觉抵制毒品的能力和同毒品违法犯罪行为斗争的自觉性。

活动组织学生进行禁毒誓言宣读,进一步提高同学们对毒品的认识和警惕性,营造良好的校园风气。



宣读誓言现场

 

© 福建开放大学 
地址:福建 福州桂山路109号 邮编:350013
E-mail:webmaster@fjrtvu.edu.cn
[闽ICP备09037294号-6]   闽公网安备 3501110235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