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件系统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校园文化 >> 正文
节能减排,我们一直在行动
时间:2020年12月04日    作者:职业学院 郑家域/文 陈龙/图    编辑:黄玲玲

为了呼吁同学们节约能源、保护环境,12月3日,职业学院宿舍管理中心在学生公寓开展了节能减排倡议宣传活动。

本次活动由生管老师带领学生干部向同学们宣传节能减排的相关知识以及重要性,倡议大家要从身边做起,从点滴着手,用实际行动实现节能低碳,为节约能源、保护环境贡献自己的力量。随后开展“水电弥足珍贵,节约身体力行”与“节约一滴水、节省一度电、节约能源靠大家”的签名活动,师生纷纷参与其中,在条幅上签下自己的名字,积极加入到节能减排的队伍中来。

活动后,同学们纷纷表示,签名是一种承诺,一份责任,今后将牢固树立绿色生活理念,坚持低碳生活方式,积极参与节能减排,共同建设绿色低碳美好校园!

条幅签名活动

© 福建开放大学 
地址:福建 福州桂山路109号 邮编:350013
E-mail:webmaster@fjrtvu.edu.cn
[闽ICP备09037294号-6]   闽公网安备 3501110235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