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件系统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校园文化 >> 正文
校工会开展学唱校歌活动
时间:2020年12月08日    作者:工会 马秀萍 文/图    编辑:宣传部

为增强广大教职工的校园文化意识,营造开放大学校园文化氛围,校工会倡导全体工会委员、小组长带头,利用周二、四下午教工活动时间组织本工会小组成员开展学唱校歌活动。

12月3日下午开始,校工会特别联合宣传部、终身教育服务中心利用左海课堂这一平台,邀请经验丰富的音乐教师每周四下午对每个工会小组的音乐骨干及工会干部、小组长做专门辅导。经过辅导老师逐字逐句的悉心指导,老师们以积极饱满的状态认真学习,唱出教职工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和“自强弘毅、励学敦行”的校训精神。

学唱校歌的活动不仅提高了教职工的艺术修养,更进一步增强了全校教职工的凝聚力和归属感,对学校扎实推进转型发展,扩大开放大学的知名度和影响力,建设有特色高水平福建开放大学具有重要意义。

左海课堂学唱现场

理工学院工会小组学唱现场


© 福建开放大学 
地址:福建 福州桂山路109号 邮编:350013
E-mail:webmaster@fjrtvu.edu.cn
[闽ICP备09037294号-6]   闽公网安备 3501110235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