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件系统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校园文化 >> 正文
师生同台唱响校歌 抒发爱党爱校情怀——文经学院在学校2020年师生校歌歌咏比赛中获佳绩
时间:2020年12月30日    作者:文经学院 许 勇    编辑:宣传部

为热烈庆祝福建开放大学揭牌成立,喜迎建党一百周年,12月29日,以“唱校歌 抒豪情 喜迎建党百年”为主题的师生歌咏比赛在桂山校区体育馆隆重举行。由省校师生组成的10支代表队参加比赛。党委书记陈兴炎、副书记马成斌、纪委书记王幼新出席比赛现场。

伴随着催人奋进、情深意长的校歌,歌咏比赛徐徐拉开了序幕。10支参赛队伍带来了《福建开放大学校歌》《我和我的祖国》《国家》《走向复兴》《我们都是追梦人》《您花开的样子》等激情洋溢的歌曲,并在演唱过程中融入诗朗诵、舞蹈等多种表演形式。每一位演唱者都豪情满怀、精神饱满,用歌声表达对党和祖国的无限热爱和办好开放大学的坚定决心,点燃了现场每位师生心中的火热激情。

本次比赛师生代表队分别计分,各评出一等奖1个、二等奖2个、三等奖2个。由文经学院和公管学院教职工组成的左海教工一队表现突出,以总分第二的成绩获得教工组二等奖;由文经学院各专业学子组成的学生代表队力压群雄,获得学生组一等奖,师生同台,师生并秀,充分展示了我院师生的实力和风采。

2020年12月福建开放大学校歌诞生后,文经学院师生开展人人学唱校歌、会唱校歌活动。大家克服了年终岁末工作繁忙、学习繁重的困难,认真准备,刻苦排练,以优异的成绩献礼福建开放大学揭牌,以优美的歌声表达了对有特色高质量福建开放大学的祝福和期待。

教工合唱队演唱

学生合唱队演唱

师生合影

© 福建开放大学 
地址:福建 福州桂山路109号 邮编:350013
E-mail:webmaster@fjrtvu.edu.cn
[闽ICP备09037294号-6]   闽公网安备 3501110235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