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件系统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校园文化 >> 正文
职业学院组织全体学生观看福建开放大学揭牌直播
时间:2020年12月30日    作者:职业学院 赖海昌 文/图    编辑:宣传部

12月24日上午,福建开放大学揭牌仪式在桂山校区体育馆隆重举行,职业学院中、高职学生通过直播观看了揭牌仪式,共同见证福建广播电视大学更名为福建开放大学这一历史时刻。

学院高度重视视频直播观看活动,院信息中心提前做好各网点的技术支持服务。各系、班级充分利用这一难得的机会,对全体中高职学生进行一次爱校教育,让广大学生更清楚地了解福建广播电视大学的办学历史和发展进程,深切感受身为电大学子的光荣和使命。

直播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将以更加昂扬的精神、全新的面貌投入到学习与生活中,努力践行自强弘毅、励学敦行的校训精神,与学校同筑梦想,共创辉煌”。

© 福建开放大学 
地址:福建 福州桂山路109号 邮编:350013
E-mail:webmaster@fjrtvu.edu.cn
[闽ICP备09037294号-6]   闽公网安备 3501110235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