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件系统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校园文化 >> 正文
特别的爱给特别的您
——学校举办退休教职工欢送座谈会
时间:2021年01月27日    作者:工会 马秀萍 文/图    编辑:宣传部

1月22日下午,2020年2月至2021年1月光荣退休的18位教职工满载着喜悦,在祝福声中参加了学校为他们精心筹备的简朴而隆重的教职工退休欢送座谈会。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马成斌主持会议,组织部、人事处、退休教职工所在处室领导、工会委员40余人参加座谈。

莫道桑榆晚,为霞尚满天。告别讲台,光荣地从教育战线上退休的18位教职工对学校领导的关心表示感谢,他们畅谈自己的工作经历,深情回忆在学校工作的美好时光,感恩学校的培养、领导的关怀和同事的帮助,祝愿学校在党政班子的正确带领下越走越好,迎来新的辉煌。与会人员纷纷回顾与他们一起共事的点滴欢乐,从不同角度对他们的人品师德、工作业绩、工作态度等给予高度的评价,表达了对他们的敬佩和不舍,祝福他们的退休生活更加充实,身体健康,家庭幸福。

马成斌代表学校党委、行政向光荣退休的18位同志表示崇高的敬意,他说:特别的爱给特别的您,表达了三重爱意:一是特别感谢大家多年来对电大工作的热爱和对电大事业发展付出的努力;二是特别希望大家退休后还能继续关心远程开放大学的建设,继续支持学校事业的发展;三是真诚祝愿他们心情舒畅,刚刚开始的新的生活是一个健康的生活、享受的生活、美丽的生活,一个无比快乐、无限精彩的生活。

随后,马成斌一一为他们赠送纪念品,并衷心祝福老同志们新春快乐、万事如意。

© 福建开放大学 
地址:福建 福州桂山路109号 邮编:350013
E-mail:webmaster@fjrtvu.edu.cn
[闽ICP备09037294号-6]   闽公网安备 3501110235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