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件系统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校园文化 >> 正文
护航青春,远离毒品
时间:2021年06月01日    作者:职业学院 陈锋 文/图    编辑:宣传部

5月24日下午,福建警察学院教授朱晓莉来我校为学生开展“护航青春,远离毒品”禁毒知识讲座,讲解了新型毒品,防范各类毒品的危害。

讲座中,朱晓莉向同学们讲解了关于毒品的基本知识、吸毒的危险症状以及吸毒给家庭、给社会带来的危害等。她强调永远不尝第一口,遭遇困难和挫折时,远离不健康的娱乐场所,慎重交友,保持健康向上的生活方式,而不是利用毒品去逃避问题。

此次讲座,朱晓莉通过普及毒品相关知识,进一步提高了广大学生的禁毒意识和拒绝毒品的自控能力,在日常要坚决做到远离毒品,同一切吸贩毒违法犯罪行为做斗争。学院也将继续开展禁毒宣传工作,营造远离毒品、珍爱生命的校园氛围,构建和谐校园。

© 福建开放大学 
地址:福建 福州桂山路109号 邮编:350013
E-mail:webmaster@fjrtvu.edu.cn
[闽ICP备09037294号-6]   闽公网安备 3501110235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