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件系统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校园文化 >> 正文
职业学院开展防震应急疏散演练
时间:2021年06月30日    作者:职业学院 陈锋 文/图    编辑:宣传部

近期,职业学院各班班主任对学生开展防震疏散安全教育,让学生了解发生地震的主要原因和严重后果,并学习地震发生时应急方法。5月21日下午,保卫科在博厚楼组织防震应急疏散演练活动。

演练模拟教学楼区域发生强烈地震,保卫科通过校园广播通知所有师生就近紧急避险。师生在听到广播后,采取就近蹲于桌下或承重墙角、用书或书包保护头部、蜷曲身体等方式紧急避险。广播发布疏散信号后,班主任迅速组织学生按照疏散路线离开教室到广场集合,并清点人数。

通过本次防震安全疏散演练,大大增强师生的安全意识,有效提高了师生紧急疏散和应对突发事件能力,使师生在地震发生时做到沉着冷静、迅速有序应对。

演练现场

演练现场

演练现场

© 福建开放大学 
地址:福建 福州桂山路109号 邮编:350013
E-mail:webmaster@fjrtvu.edu.cn
[闽ICP备09037294号-6]   闽公网安备 3501110235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