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件系统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校园文化 >> 正文
校工会和团委开展书评活动
时间:2021年07月05日    作者:校团委 黄生春/文    编辑:宣传部

6月28日下午,由校工会和团委开展围绕“让青春为祖国绽放,庆祝建党一百周年”为主题的书评活动,为师生送上一场书香盛宴。校党委副书记马成斌及校工会会员、共青团干部近40人参加了活动。

活动中,由公共管理学院的何鸿、文经学院的吴全金、理工学院的李聪慧、职业学院的汪媚、图书馆的李超杰5位老师结合自身的阅读经历,为师生品评《红岩》、《共产党宣言》等红色经典名著,分享了《习近平在宁德》中习近平总书记的为民情怀,以及在《樊登讲论语》中致敬孔子的人生智慧,引导大家感受文字之美,读书之乐,带动大家学习党史、弘扬优秀传统文化,现场气氛活跃热烈。马成斌为5位老师赠送了《共产党员应知的党史小故事》,勉励大家以后要多读书,增长知识,开阔眼界,继续做青年人读书学习的表率。

最后,校工会和团委“深入学习党史、回顾百年历程”主题知识竞赛系列活动进行了总结。

© 福建开放大学 
地址:福建 福州桂山路109号 邮编:350013
E-mail:webmaster@fjrtvu.edu.cn
[闽ICP备09037294号-6]   闽公网安备 3501110235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