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件系统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校园文化 >> 正文
情暖中秋,爱满校园
时间:2021年09月22日    作者:职业学院 周伟铭 文/黄玲玲 图    编辑:宣传部

受疫情影响,今年中秋节假期期间,学校有超过2000名的同学留校过节。为贯彻福建省教育厅关于部署做好中秋国庆假期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要求,确保校园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同时让滞留学校的学生能够在欢乐祥和的气氛中欢度中秋,感受到家的温暖,职业学院师生用特殊的方式度过了一个有爱、有温度的“别样”中秋节。

节前,学院精心采购了多种口味的月饼,在中秋佳节前夕以班级为单位分发至每位同学,领到月饼的同学们脸上都露出幸福的笑容,现场洋溢着浓浓的中秋节日氛围。根据各系部安排,各班级以团支部为单位组织各类富有防疫和节日特色的中秋主题活动,共度中秋佳节。当天晚上,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林都郁与防疫值班教师一同走访慰问各个班级,代表学院向同学们送上节日的祝福和问候,并提醒同学们自觉落实防护措施,同时与父母保持联系,让家人安心。同学们纷纷表示,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留校过节就是对疫情防控的最大贡献。

学院一直坚持以学生为本的育人理念,呵护学生健康快乐的成人成才。中秋的一块月饼,中秋的主题活动饱含的不仅是温暖的祝福,更饱含着学院对广大学子的人文关怀,这让疫情防控下的中秋节显得更有意义。

学院精心采购中秋月饼

同学们领取月饼

班级开展中秋主题活动

林都郁走访慰问留校同学

© 福建开放大学 
地址:福建 福州桂山路109号 邮编:350013
E-mail:webmaster@fjrtvu.edu.cn
[闽ICP备09037294号-6]   闽公网安备 3501110235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