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件系统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校园文化 >> 正文
职业学院开展“学宪法 讲宪法”主题演讲比赛
时间:2021年09月30日    作者:职业学院 周伟铭 文/图    编辑:宣传部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宪法法治宣传教育的重要指示精神,持续推进青少年宪法学习宣传教育,职业学院于9月28日开展“学宪法 讲宪法”主题演讲比赛。

本次演讲比赛各系各年级的青年学子都踊跃参赛,积极展现自我风采。演讲中,有的同学围绕自身经历就未成年保护法侃侃而谈;有的同学剖析经典案例就宪法总则发表自己的见解;有的同学通过结合党史、新中国史在谈宪法同时抒发爱国主义情怀。参赛选手们紧扣主题,用真挚的语言阐述着自己对宪法的理解。

本次演讲比赛是贯彻全面依法治国战略的重要实践,进一步弘扬了宪法精神,强化了同学们“学法、知法、守法、用法”的意识,引导青年学生自觉维护宪法权威,努力成为新时代法治中国下具有社会主义法治精神的、合格的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和接班人。

演讲现场

© 福建开放大学 
地址:福建 福州桂山路109号 邮编:350013
E-mail:webmaster@fjrtvu.edu.cn
[闽ICP备09037294号-6]   闽公网安备 3501110235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