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件系统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校园文化 >> 正文
职业学院联合后勤处开展环保主题宣传活动
时间:2021年10月05日    作者:职业学院 陈锋 文/图    编辑:宣传部

为了宣传节能减排,提高全体师生环保意识,引导学生以实际行动践行节能减排,加深同学们对垃圾分类的认识,共同创建资源节约型和环境优化型绿色校园,9月26日-9月27日,职业学院联合后勤处组织学生在尚智楼、尚徳楼学生宿舍广场开展”践行低碳环保,倡导垃圾分类”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期间,同学们认真聆听了老师关于节能减排和垃圾分类相关介绍和具体要求,并在“低碳生活,你我做起,节能减排,成就未来”、垃圾分类,举手之劳,变废为宝,美化校园”的红色条幅上签下了自己的名字,承诺成为一名节能减排、垃圾分类的支持者、宣传者、践行者。

活动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态要严格按照要求规范垃圾分类,践行低碳生活,从自己做起,从身边的小事做起,同时动员更多同学共同做好节能减排、垃圾分类,把绿色低碳的环保理念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共建文明绿色校园!

横幅签字

低碳生活主题宣传合影留念

垃圾分类主题宣传合影留念

© 福建开放大学 
地址:福建 福州桂山路109号 邮编:350013
E-mail:webmaster@fjrtvu.edu.cn
[闽ICP备09037294号-6]   闽公网安备 3501110235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