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件系统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校园文化 >> 正文
职业学院开展“国家网络宣传周校园日”主题宣传教育活动
时间:2021年10月15日    作者:职业学院 周伟铭 文/图    编辑:宣传部

10月12日是国家网络宣传周校园日,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进一步加强校园网络安全教育宣传,增强师生的网络安全防范意识,营造健康文明的校园网络环境。10月12日,职业学院组织各班级开展“国家网络宣传周校园日”主题宣传教育活动。

宣传教育活动主要以主题班会的形式开展。班会课上,班主任通过组织学生观看相关视频,利用具体的事例,让学生们了解沉迷网络的害处,在此基础上向同学们讲述怎样正确使用网络、如何营造文明网络环境,循序渐进地加深同学们对网络安全的认识。在班会结束之后,同学们还积极主动地参与全国大学生网络安全知识竞答,通过线上问答方式切实将安全用网的知识融入自身,提升自我安全使用网络的能力。

此次主题活动,增强了广大师生的网络安全意识和防护技能,提升了师生维护网络安全的自觉性和主动性,促进了清朗网络环境的形成。

电气工程系参与主题活动

机械工程系参与主题活动

交通工程系参与主题活动

学生参与网络安全知识竞答

© 福建开放大学 
地址:福建 福州桂山路109号 邮编:350013
E-mail:webmaster@fjrtvu.edu.cn
[闽ICP备09037294号-6]   闽公网安备 3501110235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