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件系统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校园文化 >> 正文
“论道·启思”第八季第二讲:中国传统文化与教育传承
时间:2022年05月30日    作者:资源建设与管理中心 林静 文/黄国文 图    编辑:宣传部

为弘扬中国传统文化,促进教育传承,5月26日下午,学校在明德楼3楼图书馆开展《中国传统文化与教育传承》主题沙龙。沙龙由福建教育学院副教授简占东为师生主讲,职业学院副院长颜宁德主持,部分师生参加活动。

简占东通过中国传统文化的演变、中国传统文化的核心、中国传统文化的价值、中国传统教育的传承四个方面,向大家深入浅出地讲解了传统文化如何影响着我们今天的生活,影响着我们当今的教育。

通过本次沙龙活动,师生对传统文化蕴涵的思维方式、价值取向、行为准则、教育理念等内容有了更加直观和深入的了解。

© 福建开放大学 
地址:福建 福州桂山路109号 邮编:350013
E-mail:webmaster@fjrtvu.edu.cn
[闽ICP备09037294号-6]   闽公网安备 3501110235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