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件系统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校园文化 >> 正文
职业学院学生管理团队参观晋安区毒品预防教育基地
时间:2022年06月17日    作者:职业学院 周伟铭 文/何佳 图    编辑:宣传部

为落实全民禁毒宣传月活动,提升学校学生管理团队的禁毒意识、责任担当,切实做好禁毒宣传教育工作,在“6.26”国际禁毒日即将来临之际,职业学院组织学生管理团队,在副院长陈伟雄的带领下,前往晋安区毒品预防教育基地参观学习,现场接受禁毒教育。

全体学生管理团队成员认真学习了历届党和国家领导人对禁毒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通过观看禁毒图片、模型、真实案例及禁毒宣传视频等内容,深刻认识到了毒品给个人、家庭以及社会所带来的巨大危害,深刻认识到校园禁毒宣传教育的重要性。陈伟雄指出,作为学生管理团队的一员,更要带头做好禁毒知识宣传和预防教育工作,识毒品、拒毒品,带动学生群体共同参与禁毒斗争,坚决抵制毒品危害,为创造平安稳定的校园环境贡献力量。通过此次参观活动,大家纷纷表示,要积极学习禁毒知识,筑牢禁毒防线,肩负起校园禁毒宣传教育的责任,教育、引导身边的职工、学生及亲朋好友共同抵制毒品。

禁毒宣传教育工作是一项长期的系统工程,为做好毒品预防教育,全体学生管理团队成员将继续努力,不断总结经验,提高认识,把毒品预防教育工作引深引实,扎实有效的在校园中持续开展禁毒教育宣传。

学院领导与禁毒基地警察合影

学生管理团队合影

观看禁毒宣传片

© 福建开放大学 
地址:福建 福州桂山路109号 邮编:350013
E-mail:webmaster@fjrtvu.edu.cn
[闽ICP备09037294号-6]   闽公网安备 3501110235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