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件系统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校园文化 >> 正文
学校开展师生气排球联谊活动
时间:2022年10月14日    作者:纪检监察室 张梦琪 文/图    编辑:宣传部

为丰富教职工和学生文化体育生活,深化校领导联系社团工作,10月12日下午,纪检监察室、职业学院联合开展了“喜迎党的二十大 师生气排球联谊活动”。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王幼新,部分基层党组织党务干部、职业学院女子气排球队员等参加了活动。

活动中,教工队与女子气排球队员们展开了一场精彩的联谊赛。参赛选手们精神饱满,奋力拼搏,团结合作,气氛热烈。

undefined

此次比赛为学校师生提供了相互交流、展示风采的平台,不仅有助于强身健体,增进了师生交流,拉近了师生间的距离,更提高了凝聚力与集体荣誉感,增强了师生的团结和健康意识,展示了师生向上向善的精神风貌,也激励大家将顽强拼搏的体育精神融入到工作学习中,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 福建开放大学 
地址:福建 福州桂山路109号 邮编:350013
E-mail:webmaster@fjrtvu.edu.cn
[闽ICP备09037294号-6]   闽公网安备 3501110235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