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件系统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校园文化 >> 正文
职业学院开展“宪法宣传周”之宪法晨读活动
时间:2022年12月01日    作者:职业学院 周伟铭 文/图    编辑:宣传部

为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弘扬宪法精神、树立宪法权威,11月28日,在第九个国家宪法日来临之际,职业学院团委组织学生开展“宪法晨读”活动。

为配合当前疫情防控工作,按照少聚集、不扎堆的原则,此次宪法晨读活动在各班级内展开。在班级团支书的领读下,各班同学以饱满的热情齐声诵读宪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公民在法律面前一律平等。国家尊重和保障人权。任何公民享有宪法和法律规定的权利,同时必须履行宪法和法律规定的义务……”。庄重的宣读声是同学们忠于宪法、遵守宪法的承诺。

此次宪法晨读活动是“宪法宣传周”系列教育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学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纪念先行宪法公布施行四十周年的重要举措之一。后期,学院将继续推进宪法教育与教育教学相结合,通过丰富多彩的宪法宣传形式丰富校园法治文化生活,让尊法学法守法用法在校园内蔚然成风。

班级团支书领读宪法

班级同学认真跟读宪法

全体同学积极参与晨读活动

© 福建开放大学 
地址:福建 福州桂山路109号 邮编:350013
E-mail:webmaster@fjrtvu.edu.cn
[闽ICP备09037294号-6]   闽公网安备 35011102350141号